爱是永恒的命题。

本命YGO DM 暗表,剑三 莫毛,FF7 SC,全职猎人 奇杰,火影 四玖,瓢猫,Forzen elsanna,不拆不逆纯爱党。


无知是最小的痛苦,也是最大的幸福。

关于博客名

    总有群星在天上。

    这句诗不是我从原文上看见的,说来也不过是偶遇,某日我点开喜欢的大大的旧日文章,名字就是这句诗。一瞬间,心动了一动。

    大大在结尾的时候抄上了那首小诗:

    屋里的小灯虽然熄灭了,

     但我不畏惧黑暗,

     因为,总有群星在天上。

    无数个黑暗的夜里,我怔怔地望着窗外的灯光,前路茫然,不知归路。我不知道快要到高三的我是否能接受的了那种地狱式的磨砺,也不知道明天我将走向何方,只是恐惧着,对将要到来的未来心惊胆战。而我就是在这样的一个晚上,看到了那篇文章,看到了那首诗。或许这便是缘分吧。

     这便是上帝的指引。

       总有群星在天上。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总有群星在天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