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是永恒的命题。

本命YGO DM 暗表,剑三 莫毛,FF7 SC,全职猎人 奇杰,火影 四玖,瓢猫,Forzen elsanna,不拆不逆纯爱党。


无知是最小的痛苦,也是最大的幸福。

先写个梗

架空AU轻松向
学神AD一直因为周边没有人理解自己,别人看到的都是我的表面,没人能看透我的心,我的智商太高等感到孤单寂寞冷,心情空虚。于是他在无聊中开始在网上发文,写一个自己其实是身负魔法尚未觉醒的少年,身世成谜,其实是拯救魔法世界的救世主。并且自创了一大堆异世界文字魔法之类...因为是中二病所以没有大人理他,又因为学神的世界我们不懂AD写文走的文艺深邃向画风神奇让学生狗们不明觉厉,所以他的文扑街了so sad。然而就在他伤心时出现了个神秘粉丝,一直在鼓励他,并为他提供各种想法,so他被深深感动了,决定为了他一定要写完这篇文。
某日,他的学校来了个交换生。在跟交换生对视的第一眼,他就意识到他们会是同类。他看着转学生衣服领口上绣着的符号,一眼就认出他来,那是他想象中死亡圣器的样子!于是ggad愉快地面基了,他们开始了中二之旅..
最后让AD清醒过来的是他在cos的时候被阿莉安娜看见了,带坏了安娜,于是被阿不福思嘲讽...后来的事情你都懂了


补:十年后AD成了以治愈温暖风闻名的性别成谜的画圈大大爱的魔法师(爱的战士233),作品有《蜜蜂的甜蜜世界》动物全员拟人,甜食向。以及各种少女风小言➡️具体参照野崎梅太郎。GG则变身名震一时的中二病小说的写手大大,作品风格请参照江南的天之炽笑cry,一看我就有病。结果在动漫画的时候他的指定画手选择了AD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总有群星在天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